close

 

 

 

給支持Kaoru的朋友們 把文章全刪我很抱歉 我想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有文了不想寫了

高中生活會變得很忙也沒有時間 以後如果有發不會再寫CP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拿真實存在的人物 依自己的喜好寫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很不尊重

或許有人覺得沒什麼 如果有人把我寫進他的故事裡卻沒告知 個人會極度討厭這種行為
不是抨擊其他的寫手們 只是單純不喜歡''自己''去做自己極度討厭的行為罷了

喜歡看CP文 但是不允許自己去做自己都很討厭的事情 何況對象是自己的 偶像 女神

或許這段文會很有爭議 但是管他的這是我的地盤 我愛怎樣就怎樣沒人管的了我

以上是2013的Kaoru

 

我是2015的Kaoru看到2013自己的發言 又一次冷汗直流
自己都很想巴自己 怎麼這麼的口無遮攔 哈哈哈
為了警惕自己 所以決定不刪這篇文
你們怎麼對我這麼好 以前的我超級討人厭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Am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